Lorelei

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不能有一点点焦虑的念头

无尽头的失眠

脑子里只有 二战 选择 出路 三个词汇

忧虑水平超过知识水平

付出不值得

感觉自己没用

死循环

开脱不出来

前天例行做心理检测 好几次选择都是向不对的那面倾斜 然后强行纠正 我心里大概知道我是有点问题的 但越长大 也越不高兴和家里说自己的困惑 也觉得朋友不懂 感觉自己是孤独的 就是一个个体 十分渴望温暖 十分想要别人懂我 我想有人倾听我 可是没有 一次次的按下自己心中的话 也不想争论 也不想讲了 按理说我也是不缺爱的 按理说别人也没有察觉到我是脆弱的

我隐约感觉自己复习的很差 我隐约感觉我可能要错过今年 我不知道二战的结果和后果 我也不知道选择的对错 压力 真实的来自于现实生活的压力 每一面 他们都在挤压我 何去何从 不知道 也不太愿意那样活着

陷入太深了啊 没办法放过别人 也没办法放过自己

评论(9)
热度(1)
©Lorel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