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lei

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08.20

又到了快要开学的日期,我又要不快乐,所有的事情又都浮现出来,堵在眼前,无可回避,无可缓解。
总是觉得不和别人一样快乐,终日学习得不到想要的结果,终日努力还是看不见清晰的未来。
无数种选择,带来无数种迷茫,我不保证不出错,但是我不肯定结局是我想要的,尽人事,听天命,其实是一句很无奈很无力的话语。
这种时刻,把自己逼进死角里,没人能理解我的压抑和焦虑,我也没办法解释我自己,讲起来也挺可笑的,其实是和自己赛跑么,别人进不来,我出不去,索性消默,这种感觉其实很难过。
学习并不难,难得是战胜自己的心魔。大量的考试压着自己,考试前的紧张,不眠不休,找不到一个突破口去缓解。
我之前觉得高考很难,其实高考努力了并不难。
高考过后的每一场考试,每一场都需要用半条命去拼。
人生大概真的挺奇妙的吧,但人生终究是孤独的。

评论(1)
热度(5)
©Lorelei | Powered by LOFTER